一點浩然氣,千里快哉風

【等茗】十八岁的你—番外

正文

*算是对戏的番外,也可以视为独立成章,若是情节设定与后面的正文有所冲突,一切以正文为准。

*不要问我正文在哪里,作者也想问……

*RPS即AU,ooc的锅我自己背,与人物角色无关,更与真人没有关系。

 

 

同场加映:十八岁的你—陈伟霆与十八岁的应俊

 

“卧槽,你是谁啊?怎么会在我的—”扫了一眼,顶着杨梅刺头的十八岁应昊茗立即发现到自己不在自己的床上、也不在自己的房间内,本来准备好的叫骂立刻收了起来,用棉被将自己裹个扎实,睁圆了一双大眼睛瞪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陈伟霆。

 

陈伟霆看着床上那个把自己包成个团子,却又万分戒慎警备地瞪着自己的应昊茗,觉得好笑的同时又有几分的无奈。

 

谁知道一觉醒来,在他怀里的爱人竟然回到了十八岁的样子!也不知道是像班杰明那样的年龄逆转、还是直接穿越的呢?

 

察觉到自己脑袋正在胡乱地想着的时候,陈伟霆不免摇头苦笑,都出这种岔子了,自己竟然还有心思在搞笑!

 

只是在看向十八岁的应昊茗时,陈伟霆心底又是一片柔软。

 

他的Hanson啊,总是温和地笑着岁月如此静好,虽然温润如玉却少了点活泼恣意的活力。眼前的应昊茗……应该说是应俊才对,却是一副机灵活泼像只小猴子一样。

 

想到这陈伟霆不禁笑了声,自己就是猴子大王,怪不得能把应昊茗带回自己的花果山。

 

只是转头一想到原本如此跳脱的应俊,硬生生被磨成如今的应昊茗,陈伟霆不免又是满满的疼惜漫上心头。

 

陈伟霆对着应俊说:

 

“以后要少喝点酒、少抽点烟,多爱惜自己的身体。”

 

“有时候要先以自己为优先,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。”

 

“该休息的时候就要休息,不要太勉强自己。”

 

“少看点佛经,不要年纪轻轻就跟个出家人一样,别太容易放下,有时候要多执着一点。”

 

……

 

琐琐碎碎说了许多,见应俊一脸越来越不明白的疑惑,陈伟霆蓦然地摇了摇头,笑出了声音,“我错了,那些你都不用管。你很好、非常好,你只要好好地过你的日子就好。”

 

 “等到那一天,我自然会走到你的面前。”陈伟霆伸手抚上应俊的脸颊,“未来的我会让你伤心,但是请你不要放弃爱我,更不要不相信我对你的爱。”

 

“你只要记住一件事,就是我爱你。”陈伟霆额头抵在应俊的额头,“你要对你更有自信,我,真的很爱很爱你,比你想象中的还要爱你。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实这个故事写到后面,跟我原本预想的完全不同。

我一开始的大纲很简单,就是十八岁的等等穿越过来,跟现在的茗茗过了一天,两人滚一轮床单,第二天醒来时又是原来的等等睡在茗茗身边,也不知道昨天是真的还是只是一场梦。

 

结果写啊写的,故事走向就完全不同了,大概是被自己在前面埋着的点给触发到了吧,下-3写了几版都不满意,总感觉缺了些什么,所以才在那边卡了许久,又重新调整后才写完这个故事。

 

可能调整过后的故事不太符合许多人期待中甜蜜温馨的走向,但是我自己还算满意,感觉跟对戏的风格笔调接上了,也比较像对戏的番外了。说的其实就是以前的自己和对方造就了现在的自身,让两人在恰当的时间时遇到,刚好可以相爱,这是不同时期的自己也插足不了的感情。


这样想想这篇文其实是篇糖分满满的甜文啊~~XDDD

 

总之,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^^


评论(1)
热度(51)

© 踏歌而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