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浩然氣,千里快哉風

【一八】自从用了句号后,发现自己变高冷。(EG短文)

EG文,剧情时间线请勿深究。

 @Fox Code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张大佛爷行事一向杀伐果决,说起话来也是干净利落、简洁有力,句句直切重点,从不废话。
 
当然,这样的说话方式自然不会温声软语,对女孩说话也跟对副官下命令一样。
 
说虽如此,张大佛爷在长沙,噢~不只是长沙,张启山的女人缘那是杠杠的,连北平新月饭店的大小姐,都不远千里追来长沙。
 
对此,齐铁嘴表示非常不解。
 
虽说张大佛爷长的好看,可再好看的人整天端个冷冰冰的脸,说得硬梆梆的话,怎么会讨人喜欢呢?
 
尹新月白了齐铁嘴一大眼,这叫高冷。
 
高冷?!
 
齐铁嘴恍然大悟,原来现在女人喜欢男人高冷啊。
 
既然如此,那他齐八爷也该改变下形象,看能不能让自己多点女人缘。
 
从那天起,齐铁嘴抓到机会就仔细观察张大佛爷。
 
一言不合就拔枪。
 
不行不行,他老八碰不得枪,这个不行。
 
一言不合就打人。
 
齐铁嘴看看自己的身板,直接在脑中划掉这一样。
 
一言不合就威胁人。
 
呃,被威胁最多的好像是自己啊,而且他去哪找人来给自己威胁呢?又划掉一项。
 
看来看去,张启山的杀伐果决他齐铁嘴是学不来了。
 
不过这阵子齐铁嘴倒是发现张启山说话总是句号用的多,如:
 
「我不信命。」
「我的命是用来破的。」
「你必须跟我下矿坑。」
「八爷有才不必过谦。」
「我会保你平安。」
 
嗯,想想的确透着一股高冷。
 
这说话的方式,他齐铁嘴倒是可以一学。
 
揣摩了许久,齐铁嘴觉得自己终于抓了要领。
 
正好陆建勋来找他,刚好试试自己的新技能。
 
「杀旺。」
「身弱。」
「不可受财官。」
「受财官则滋杀。」
「杀旺则攻身。」
 
陆建勋被气走了。
 
齐铁嘴感觉自己很高冷。
 
嘿嘿嘿一笑,自从用了句号后,自己果然变高冷。
 
张启山自然知道陆建勋去齐家香堂一事,不过想他齐铁嘴自己应付应该是没问题,所以就没插手了。不过还是有点担心陆建勋给人下拐子,夜里又请了齐铁嘴过来。
 
不过今晚齐铁嘴很奇怪。
 
「佛爷。」
「没事。」
「吃苹果。」
「喝茶。」
「夜深了。」
「回家。」
 
张启山觉得很奇怪。
 
张大佛爷觉得非常非常奇怪。
 
正当齐铁嘴起身告辞要走时,被张启山一把丢到床上去。
 
然后开始脱齐铁嘴的衣服。
 
「老八,你是不是被头发怪缠住了?」
 
被脱个精光、翻过来翻过去的齐铁嘴做着最后的挣扎。
 
「没有。」
「住手。」
「放开我。」
 
齐铁嘴仍然努力维持着高冷形象。
 
闻言,张启山更觉得齐铁嘴今天不对劲,上手,就要把人摸个彻底,好好检查一番。
 
齐铁嘴终究扛不住了,「啊啊啊~~~没有没有我没事,佛爷你快住手,快住手!放开我,我没事,我真的没事。」
 
张启山只是盯着他,「你有事。」
 
啊?-----!!!
 
 
那一晚之后,齐铁嘴有段时间非常讨厌句号。
 
之后,再听到姑娘冒着星星眼说张大佛爷好帅好高冷时,齐八爷总会翻一个大白眼赏人。
 
高冷?
 
所有的高冷背后都是闷骚!!!
 
 
 
(完)

评论(13)
热度(159)

© 踏歌而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