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浩然氣,千里快哉風

【等茗】对戏00

*突然的脑洞,应该不会是甜蜜的故事。

*RPS即AU,ooc的锅我自己背,与人物角色无关,更与真人没有关系。

*这一章应该算是序吧……

 

 

00

 

应昊茗叼着烟,吐出一团蒙蒙的白烟。看着手中厚甸甸的剧本,以及最上面那张的演员确定表,似乎有点朦胧。

 

演员表上的第一个名字:陈伟霆饰演张启山。

 

待烟散去后,那个名字清晰地让人眼睛生痛。

 

经纪人一直观察着应昊茗的反应,见他神色恍惚,暗自在心里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你如果还介意,我帮你把它推了吧”

 

“为什么推?”应昊茗将演员表随意夹在剧本中,“这么好的案子,多少人抢都抢不到,为什么要推?我看我的角色顶讨喜的、戏份也多,就这么定了吧。”

 

经纪人还是不放心,“你确定你没问题?”

 

 “我有什么问题?我在乎的只有剧本好不好,制作团队靠不靠谱,能不能有好的作品呈现。” 应昊茗将烟放到嘴边,吸了一口又吐出来一团白烟,“其他的对我来说,都不是问题。”

 

“你说行就行吧,那我就帮你跟公司那边确定了。”经纪人拍拍应昊茗的肩膀,拿着资料离开了。

 

将剩下半根的烟捻熄在黑色的烟灰罐中,又将夹在剧本内的演员表拿出来,盯着表上陈伟霆三个字,专注的目光仿佛要将它盯穿。

 

最终,还是将那份演员表往桌上一扔,转头看向窗外。

 

演什么不是演呢?我应昊茗可是专业的演员。


评论(7)
热度(85)

© 踏歌而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