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浩然氣,千里快哉風

把前一篇的小刀努力变成小甜饼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齐铁嘴总爱嚷嚷自己注定要仙人独行,喊得九门内大家都知道,只是他喊得再响,九门内的人也没把他当仙人看。照样让人抓着强迫下斗、夜里从被窝中挖出来请过府谈事,偶尔还要被派出去探查些消息。

 

除了这些事之外,他还要忙着听戏、打马吊、下棋,偶尔跟其他九门中人—尤其是狗五—彼此怼一怼。

 

众人都笑他,这样的日子哪来的仙人样呢。

 

而今,齐铁嘴一人独来独往,倒是有了几分仙风道骨,却绝口再也不提仙人独行四字了。

 

任他再有心,终究仙人独行。

 

 

「在写什么呢?」张启山从背后看齐铁嘴趴在桌上正写着。

 

齐铁嘴仓促地把黄符信纸一收,连忙摇着头说,「没有没有,没什么……」

 

也不跟他多费唇舌,张启山一把就将齐铁嘴藏着的黄符信纸抢了过来,迅速地扫了一眼,眉头皱了起来……

 

齐铁嘴看情况不对,刚想拔腿偷溜,就被张启山反手一抓压在桌子上。

 

「这都到了地府,你怎么还想做怪,就叫你跟老五两个人别老是乱写一气、误导世人,」张启山眼睛一眯,「怎么八爷现在还想着要仙人独行吗?」

 

「不是……那个就写着好玩的……」齐铁嘴越说越小声。

 

看着越逼越近的张启山,齐铁嘴不由自主吞了口口水,心中暗暗惨叫,大凶啊。

 

被张启山单方面翻来翻去、折来折去施行家法的齐铁嘴,浑沌一片的脑子里,哼哼哼哼着,老子就是要老五写我仙人独行,才不跟你这只会欺压我的军阀滚在一起!

 

你不要脸我还要脸,我奇门八算在后人眼里岂可是跟你张大佛爷厮混在一起,自然要仙人独行才够帅气!

 

也不知是否察觉到齐铁嘴在心里的小活动,张启山这一波动得又急又猛,激得齐铁嘴除了呻吟求饶之外,再也没法想其它的五五六六了。

 

张启山眯着眼看着身下泛着红潮的齐铁嘴,双手抡紧他的腰,将人往自己方向抱着更紧。

 

就算你仙人独行,也只能在我手心中绕圈。


评论(13)
热度(64)

© 踏歌而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